Monday, April 4, 2011

3天2月的Top4国际大会----新加坡expo

1/4------3/4这3天我和妈妈,dear去新加玻参加Top4国际大会
这3天感触很深很深很深
也找到了目标
我看到的事实
中国人400多人没有票也做飞机来抢票
有些甚至直接拿钱给我然后和我要票,看得出他们很渴望成功和学习
第2天我们排队进场排了好长,很多人都是被挤进去,太多人了
中国人进到场时是用跑的寻找座位
有些更是强位子
他们没有票的拼命冲进来和保镖反抗,到最后被拉出去了还一直不放弃的求保镖和工作人员让他们进去
这一幕,我觉得害羞和后悔
还有日本,美国,印尼,泰国,等等几十个国家的朋友都到来
外国的朋友们很积极地要向老师学习
这3天很值得,学到老师的经验,创办人皇冠大使的经验,皇冠大使的经验,钻石直系直销商的经验等等
第2天的主持人竟然是皇冠大使来主持,太意外了
也很精彩
明年的Top4大会将在澳门举办
所以,从今天开始要好好拼,上pin,奖金存起来然后明年再次去学习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