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♥惊喜的星期六♥

8/10/2011
这天傍晚我和爸爸妈妈去了黄大哥的生日会。。。喝了点酒。。。好困
回到家时。。。看见Dear的车在外面。。。我进家里看见Dear出现在我面前
当时马上清醒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好开心^.^
第2天才出去。。因为星期6回来家都迟了。。。Dear驾车也累累了
星期天我和Dear去吃了午餐,看电影然后在bukit beruang吃晚餐了才回
每次见面都那么短暂。。。好想你
期待着下次的见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让你的手机充满我们的照片XD  哈哈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长发的时候








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