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Human Development Video Presentation(拍完毕了)

星期六宝贝给我惊喜
他说他没来,然后又忙弄东西,叫我等他
晚上8点多那样,他打电话给我。。。
问我在干嘛啦~有没有想他啦~然后弟弟说外面有车。。。
我开门一看。。。看到宝贝^.^
开心
嘿嘿
我们去马六甲吃然后就回家了
第2天也就是星期天,我早上7点就起身煮
然后去kacau李先生。。。哈哈啊哈哈
吃饱了过后我们就出门了。。。
我们去买戏票看电影。。。童眼@@。。。
那天。。。是我吃蛋糕日==
我们去ZEN cafe吃蛋糕。。。李先生特地叫里面有巧克力酱@@
然后一直逼我吃T.T
肥了肥了
看完戏我们就赶回去BukitBeruang
因为我傍晚要和classmate去GOGO那里演戏唱K
Dear 一直KACAU我化妆==
他不喜欢我化妆。。。。ZZZZ



过后我就去MEET朋友。。。
宝贝也回家,不舍得宝贝
我驾车载他们。。。租车去。。。
HMM。。。差点车祸==还好我闪得快
哈哈
演戏的时候很有趣+搞笑
我的角色是女儿,学坏了
常去Clubbing,吃摇头丸,喝酒,最后贩毒。。。然后为了买白粉而抢劫。。。最后被警察捉
哈哈
坏蛋吧?
幕后花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翠翠演爸爸,他的MISAI是我化的…嘿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奕婷和我



然后昨天我们在学校后门演我出狱了
头发绑到乱乱==然后还要跑一面喊啊母~~~~=。=
过后演打枪和买毒品的时候
哈哈
过后在班上演作弊,这个PART很多笑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们演我们上课很吵,所以爱读书的她就气到喊:你们可以安静一点吗)哈哈哈。。。。搞笑


 今天我们一起穿MMU青色的衣服拍全体照。。。YAHUUU~~开心





哈哈
好开心
这几天康华要忙着EDIT那VIDEO
好期待看成果
等弄好了,我会POST上来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