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考MUET Speaking Test

今天
是我最怕的日子
那就是考MUET Speaking Test
我是candidate B
题目是说拿奖学金最重要的资格。。。。
我的题目是优越的成绩
题目并不难,但。。。。。。
我没有什么point....
我很紧张。。。。
我说华语都不准了,何况是英语T.T
但我遇到的组员很好,会帮忙。。。哈哈
他们的英文GENG@.@
haizzzzz......我要多加油了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hen i miss u,i always hug monkey^^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鬼脸 XD

已经很久没有和宝贝拍拖了。。。很想你
我的roomate终于和那男生在一起,祝福他们
他们现在每天见面,常出去拍拖。。。幸福~
哈哈

宝贝宝贝,我想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