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好忙

最近都很忙
忙功课~~~~
lab test,presentation,assignment一起来@@



因为比赛,我买了高跟鞋。。。RM100++
 这件是买来外拍时穿的,很便宜:P
Kelvin帮我拍照。。。他要做Assignment的
但我第一次photosoot,so,不自然
11/12/2010那天,也跟Tay和Paul一起photoshoot但。。。问题还是不自然。。。
可能我不适合拍照。。。
但我会尽量改善。。。那天和TAY,Paul学了一些东西。。》》自然,拍照不能pause住
等要回了我才明白他们要教我的东西=。=
迟钝=。=
我会post照片在这里
星期六我去拍了比赛的Poster,穿那里的高跟鞋,要跌到那样=。=不稳,很大双@。@
当然,当天我也自己拍了很多照片,嘿嘿





算了。。。当作经验
星期天12/12/2010和妈妈,弟弟妹妹,宝贝去t听演讲。。。美梦成真
哈哈
星期一和妈妈爸爸去Amway上课
明天presentation,英文。。。
希望不会紧张
星期4要和爸爸妈妈去Amway上课。。。
星期六就Final了(自拍比赛)
马六甲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4楼 (Ezlink Modeling Academy 大门)参加Final
所以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哦,谢谢你.
参赛标题:I'm Yovin
参赛选手:Yovinlove
选手编号:000021

http://ezmodel2u.com/plugin.php?id=drc_vote%3Amain&mod=view&vid=21

投票方式=
1. 注册成为会员。
2.去你的email那里,论坛会发信息给你们,然后点击网址Active会员户口。
3. 然后在我的显示图片以下点击“投票”就可以投票。
Way to vote:
Step 1-Click the link
Step 2-Register
Step 3-Verify your account in your mail...
Step4-Vote for me

Attention : 1 account just can vote for 1 time only in 24 hours

星期天会去上Amway的基础班。。。己经报名了
哈哈
22/12/2010.。。我的生日
宝贝说他24号才来找我,因为不能拿假期
so,我期待圣诞节的到来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