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超人气自拍美少女决赛




 Alice,LingLing和我
昨天18/12/2010
是决赛。。。。我进了Top30
我输了
输人气
当天很多朋友突然没来
当在彩排时,收到信息,很伤心。。。想哭=。=
当上台时,我看到家人和Shake友们,听到他们的喊叫声
我也自信起来,很开心
很安慰
谢谢你们
我爱你们
家人有妈妈,2个弟弟,啊妹,小姨丈一家人
Shake友=康华,佩佩,翠翠,姿廷,静晶,钰玲
当天也看到很多网友哦
我第一次走猫步,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上台,第一次那么多摄影师拍照
过程很开心,很享受
哈哈
输赢不重要,当作经验
谢谢支持我的家人,男友和朋友。
更多照片请去我的Facebook看
fb=fahrenheit_ypy@hotmail.com    Yovin Pei Yin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