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此时此刻

刚Dear信息我说他来着找我但车坏在半路=。=
他等拖车的来拖车了就叫朋友来载他
铧的姐姐星期2就过大礼,他要在家
星期4开工了就很忙
。。。。。
铧说他再安排看看,现在也和朋友借不到车
要等车修好了才能开。。。
有些车厂初九才开店,又要等
我真的怕了等
此时此刻,我深深体会到传统家族事业和打工没有时间的自由
很无奈。。。。
我希望铧能看得懂安利这个事业,能一代传一代的事业,不需要员工和店面的事业,希望他能配合我一起打拼
只要我们想要,我们坚持,我们肯开口肯努力。。。。
一定是时间和金钱的主人
我希望铧能多陪陪家人,和我。




2011年初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