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♥情人节♥

情侣们在这一天情侣互相馈赠礼物,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。时至今日,邱比特、给箭射中的心等等成为情人节的特色标志。根据中西方文化,节日的时间和特色不同,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,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七,是中国的七夕节,也叫中国情人节。




 我和妈妈


我爱浪漫,是以行动的,不是甜言蜜语
今年的情人节,虽然提早庆祝,但真的很开心和感动
星期六那晚,铧买了烟花,半夜时放。。。很漂亮
星期天,他终于拿出礼物,哈哈。。。一个皮包,我很喜欢
 

 最重要的,重点是!!!!!铧在星期天加入了Amway
谢谢你以行动支持我
那天,除了开心和感动,还有希望梦想
我相信我们是未来的钻石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我把我99个 ♥ 都给你!
只为了我们的爱情能保持99噢!
我爱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