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爱一个人就是要坚持影响他做对的事

爱一个人就是要坚持影响他做对的事
希望他明白我的心意
如果不好,我家人不会坚持5年要我做这个事业,因为每个父母都是要孩子好,而不是害孩子们
如果不好我也不会加入这个Amway事业
如果不好我不会影响你,鼓励你加入这个事业,我不会害自己珍惜和爱的人
成功人 是想尽办法 办法想尽成功的路上
我一定要苦口婆心,比其他人更有耐心。不管几天,几个月,几年,我都会带动你,影响你,鼓励你,因为我想看的不是我将来在Amway事业成功,而是我们一起成功,能免费度蜜月,24小时的夫妻和家人
我需要的是保障,时间和非凡的自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